我院教师在市厅级科研项目和获奖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周玥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92

继高彬、纪晓丽、韩菁菁老师在今年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上取得突破之后,我院教师在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以及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上继续取得了好成绩。其中,曾景婷副教授、张媛副教授、高秀博士、郑军副教授分别获批2019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王妍老师的论文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二等奖。

今年以来,我院紧密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学院2019年“两个一”的重点工作任务,在各类高水平科研项目和奖项的组织申报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推进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新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效。日前,学院已启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组织与申报,后续将采取内外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凝练和打磨,力争在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立项上再上新台阶。

                (作者:周玥   审稿: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