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业导师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辅导员与学业导师联动机制,外国语学院于925日召开2019级学业导师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英语系主任韩菁菁、2019级辅导员何筠及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何筠结合新生暑期动向、军训表现、班级现状等实际,与学业导师交流了2019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各班学业导师分配、研究生班主任配备等情况进行简要说明。韩菁菁就英语专业学生学风建设、学业指导、课程设置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近几年的考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随后,2019级学业导师分别就新生入学专业引导、大学学习习惯养成、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研讨。会上,张霞副书记进一步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业导师考核细则》,要求2019级学业导师尽快熟悉新生基本情况,引导其做好工作心理调适。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进一步规范2019级学业导师的组织管理工作,明确学业导师在学生成长中的阶段工作职责和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