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就业协议签订及就业政策说明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752

了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外国语学院于10月31日教三107教室,面向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及就业政策说明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刘萧豪老师主持

会上,刘萧豪老师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2020全国应届毕业生总数又创新高,往年热门行业的岗位需求量呈现下滑趋势,就业竞争依旧激烈希望同学们真正动起来,早些动起来,抓住秋招宝贵机会。随后,刘萧豪老师重点解读了就业政策,详细介绍了毕业协议签订、就业信息上报、报到证办理、档案寄送等方面的基本概念、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提高警惕,认真甄别岗位信息真实性,提防求职陷阱,保障切身利益。在交流环节,刘萧豪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为学院顺利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打下了基础,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把握就业机会。

作者 谢鑫辉 刘萧豪   审核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