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宣传技能培训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65

为提高学生干部宣传技能,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1114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生物技术学院、理学院、能动学院、计算机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宣传部协办的六院联合宣传技能培训于西综118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会议历时一个月,围绕宣传技能培训分五期展开,分别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刘宇昕、外国语学院丁静、生物技术学院黄梓涵、计算机学院何荣浩、能源与动力学院杨森雄为学生干部详细讲解了各类宣传知识。 五场培训中,各学院主讲人紧贴宣传主题,分别对宣传基础、微信推文、通讯稿、PSPR的基本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各学院同学,尤其是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学对日常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六院联合宣传技能培训,在加深同学们对宣传技能了解的同时,也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同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在外国语学院“家”文化的熏陶下,学生骨干们定将坚定目标,一路前行

作者 刘湘杰 周敏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