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青年说——五院联合”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79

121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辩论协会主办,人文社科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能动学院语言协会、计算机学院辩论协会、船海学院辩论协会共同参与的五院联合争霸赛决赛在西区学术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以“以科技为矛,文化为刃,言我所思,展我风采”为主题,充分体现新生的语言艺术与独特思想。冠军争夺赛由船海代表队对决外院代表队,辩题为“电影制作,艺术价值应大于商业价值,还是商业价值应大于艺术价值”。辩论场上,正反方立论鲜明,摆事实,讲道理,字字珠玑,唇枪舌剑。点评环节评委也一语中的,指出关于价值的辩论中,双方论点的出彩点和缺憾面。最终在评委反复斟酌之后,船海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本次决赛特邀校辩协辩论队队长冀温兆岩同学、校辩协辩论队成员魏培峻同学和尹子丹同学作为评委。外国语学院辩论协会会长江义君表示,辩论赛只是大家历练的形式,协会间的互通学习才是活动的价值。希望各位辩手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在辩论的路上不断前进,同时传播外院“家”文化,弘扬大学生科研创新的精神。

作者 江义君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