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考核暨研讨会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03

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504室召开了教学部门和研究所年度工作考核暨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芦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副院长方小勇、副书记张霞,以及各教学部门、研究所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大学英语船海部吴颖副主任、大学英语机材部杜冰副主任、大学英语电生部雷飞主任、大学英语文理部夏慧君主任、语言教学与培训部何享副主任、俄语系袁琳副主任、外语教学与语音科学实验中心龚箭主任和英语系韩菁菁主任先后分别就2019年度本教学部门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果、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赛珍珠研究所所长、语言学研究所长赵霞教授,语音学研究所所长龚箭副教授、外国文学研究所胡继云老师、翻译学研究所副所长雷飞副教授和外语教育教学研究所副所长王蓓副教授分别就各研究所上一年度取得的科研成果、开展的学术活动、面临的不足与新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专题交流。汇报交流后,与会人员根据各部门和研究所工作开展和成效进行了考核打分。

芦笙院长最后总结讲话,对我院各部门、研究所用心做事和能够在汇报中立足当前、展望未来表示肯定,对新的一年里各部门、研究所更好地服务学科、科研和教学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厚望。



(作者 张进玮 审稿 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