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俊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科点申报工作

发布者:周玥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503

    31日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俊、学科办主任阚贵俊和袁峰老师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吾文泉院长汇报了一级硕士学科点申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吾院长表示,在学校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之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已经得到了初步解决。同时,吾院长还就学院下一步的申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姚双良书记和曾景婷副院长进行了补充交流。

  在听取了吾院长的汇报后,王俊院长对学院的学科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一级学科点申报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学校学科门类布局、国际化发展和基础学科建设质量。对此,研究生院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协调和沟通工作,帮助外国语学院取得最好的结果。王院长建议,下阶段学院要进一步做好材料的打磨和润色,多听取同行专家意见,提高相关工作的精准性。

  针对学院近期提交的预申报材料,学科办阚贵俊主任和袁峰老师从形式到具体内容都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外,双方还就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作者:周玥  审稿: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