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支部开展线上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16

4月2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外国语学院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学院领导分别到各支部开展学习。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两份文件,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

作为高校语言服务成员正在外防一线奋战的高秀老师参加了英语系党支部的学习她结合防疫工作发表了感想:个人真正感到中国强大了,党中央在防疫这件事上的魄力。除苏浙皖,其他入境人员一律在上海隔离,国家为入境人员提供了全套防护装备,避免转运过程中相互传染。国家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危,举全国之力。她分享到目前的防疫形势还是很严峻,无症状者很多,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要珍惜今天的成果,珍惜国家给我们的一切。

2018级研究生党员姚炎清同学分享了学习感受,她表示这一场疫情防控的战斗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强大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投身一线的党员同志践行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锋在前,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通过疫情防控的现实课堂,个人深受教育与洗礼,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员工更加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对学校进位争先的理解更加深刻,都期待在新的一年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对标求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科研创新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