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109

52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外国语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霞老师主持。张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参加聘任仪式的老师,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宣读了聘任文件,校友会秘书长佘建国代表学校校友会为外国语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姚双良书记在聘任仪式上强调,外国语学院2020届各位校友联络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校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校友要与学校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其二,江苏科技大学近几年进步明显,学校的校友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外国语学院的校友联络员在将来的工作中注重了解和发现优秀校友;三是要主动融入到江苏科技大学的地方校友会中,做好校友沟通和联络工作;四是要做好服务,经常组织校友活动,推送学校和学院新闻动态,向学校和学院反馈校友信息和动态。

佘建国处长表示,感谢外国语学院给予学校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向聘任的外国语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拥有爱心、责任心,支持母校发展,并借力母校平台,助力个人发展,常和母校联系。

随后,校友会郭峰副秘书长与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座谈,主要就校友会的工作职责,江苏科技大学校友分布行业、发展情况,他希冀校友们发挥爱校、荣校、助校作用,发扬江苏科技大学校友吃得了苦、扎得下根、干得了事的特质,为社会多作贡献。校友会王薇老师给外国语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详细介绍了校友系统“社汇”平台使用方法。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