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齐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办公印刷设备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952

2020616日上午,学校与上海齐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办公印刷设备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这批设备包括彩色数码复印机2台、桌面黑白打印机40台,总价值17万元。副校长汤建,上海齐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届校友常凯出席捐赠仪式,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外合作处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致欢迎辞,首先感谢2011届常凯校友的爱心捐赠。他说,常凯的无私捐赠与爱心善举,既体现了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更是为广大外国语学院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上海齐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凯校友表示,自己毕业已近十年,但始终心系母校,这次听说学校即将搬迁新校区,作为江科大毕业校友,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改善学校和外国语学院办公条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回馈外国语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也期待母校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副校长汤建感谢常凯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说校友是学校最闪亮的名片,也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常凯校友励志创业的经历很好地诠释了江科大校友 “吃得了苦、扎得下根、干得成事、聚得齐心”的优秀品质,是在校学弟学妹们创业学习的好榜样。希望校友们将来通过学校校友会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寻找契机,拓展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代表人员签订《社会捐赠协议书》和《办公印刷设备服务协议书》,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常凯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李连军  林少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