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44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教三504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党务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姚双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文件精神,详细部署学院党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换届选举是我院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从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出发,提高认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指导,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组织选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

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姚双良书记带领支部书记逐项梳理九个方面主要工作,细致解读每项工作内容,重点排查缺项短板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与完成时间节点。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建工作考核具体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迅速行动补齐缺项短板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