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959

盛夏六月,栀子花开的时节,却是又一届莘莘学子离别之际。623日,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届“逐梦科大,行舟致远”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教三502隆重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党委书记姚双良、副院长方小勇、副院长曾景婷、党委副书记张霞、英语系主任韩菁菁、副主任蒋慧出席毕业典礼。辅导员何筠、刘萧豪,班主任陈林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

在激情昂扬的暖场音乐中,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吾文泉院长为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2016级本科生代表翟哲、梁泽凡,研究生代表李紫焱对母校的“真情告白”:感谢江科大,这个没有遗憾的象牙塔是母校给平凡不完美的我们这一生最美的礼物。随后,即将离家远航的学子们最后一次聆听了班主任陈林老师的叮咛嘱咐:“不要惧怕破茧的痛苦,成蝶的喜悦会让你无所畏惧。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终将化作无穷的动力,激励同学们前进,祝大家扬帆远航。”典礼上,汤建副校长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在场所有师生均致以热烈掌声对毕业生表示祝贺。

毕业不再见,青春不散场。外语学子们怀着感恩之心为敬爱的老师和学院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眼里星辰大海,心中繁花似锦,人生一路花开。

    作者 宋琳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