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扬州市高考考点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745

为加大扬州地区招生宣传力度,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外国语学院组建由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在高考期间赴扬州地区各高考考点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辅导员刘萧豪老师带领下,招生宣传团队先后前往扬州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邗江中学宝应中学、宝应安宜中学等多所重点生源基地高中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派发招生宣传手册、推广线上招生宣传渠道等方式,招生宣传团队向考生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门类、办学特色、学生发展、招生录取政策及往年录取分数线等各方面情况。在面对面交流、一对一咨询中,考生家长对较为关心的学习生活环境、特色专业、学生培养模式、考研升学、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招生宣传团队耐心一一予以解答,并鼓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家长、考生对我校的了解,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王祥宇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