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华东信息中心向学校捐赠办公物品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86

202099日下午,学校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办公物品捐赠仪式在江科大长山校区文理大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市场部主任沈斌、高英市场部经理仝宗兴、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外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致欢迎辞。当前学校正处于进位争先的重要阶段,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正以崭新的面貌为完成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专业评估等任务目标努力工作。学院班子也一直致力于让广大教师在长山校区不仅能扎下根,还能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外国语学院搬入风景如画的长山校区,迎来了学院的第一批客人,衷心感谢外研社华东信息中心捐赠的冰箱和微波炉等办公物资,这将极大改善学院教师的办公和生活保障条件。

外研社华东信息中心市场部主任沈斌表示,教师节来临之际,能有机会给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师送温暖非常荣幸。沈斌主任谈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是全国最大的外语类出版社,自2000年出版社就和学校结缘,非常感谢学校近20年来对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支持,今后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指出,外国语学院和外研社华东信息中心开展对接非常有意义,外研社领导考虑非常周到,为外国语学院捐赠教师生活保障物资,可谓雪中送炭,从而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提供更好的办公条件。同时简要介绍了对外合作处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感谢外研社的爱心捐赠。

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指出,外研社打造的“外研社杯”三大比赛是全国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极大提高了全国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能力,希望今后外研社在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江苏科技大学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共同进步。

最后,佘建国处长代表学校向沈斌主任颁发捐赠证书,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会后,双方就学生国赛、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国才考级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