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880

为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50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就业实习基地镇江新东方学校人事部经理沈中乐及2021届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上,张霞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分析外国语学院往年就业情况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与方向选择提供参考张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变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明确自身定位做好职业规划目标求职的同学注重提高就业求职能力抓住秋招黄金季,主动积极行动,积累求职经验,把握住宝贵的工作机会;目标考研的同学要根据考研时间表,细化备考计划,心无旁骛,全力备考,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随后,沈中乐经理从用人单位招聘部门的角度出发,向2021届毕业生同学介绍了企业招聘基本流程,传授了求职实战中的面试经验与技巧提醒同学们在就业时要提高警惕,保护个人权益,谨防诈骗。在随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下就业形势,还帮助同学们学习求职过程中的实用技巧,提高求职能力与信心为今后的就业求职打下基础。

据悉,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外国语学院重点工作。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组建就业工作团队,积极接洽用人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职业规划与求职能力提前谋划,稳步推进,力争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与满意度。

作者 徐璐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