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访就业基地学而思网校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86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同学们对在线教育行业、企业认知,帮助同学们找准工作定位,寻找合适工作机会,1018日上午,在学院团委书记、就业辅导员刘萧豪带领下,20余名同学参访了镇江学而思网校。

学而思网校校招聘专员单学旻接待参访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好未来集团总体概况、学而思网校发展历程、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镇江基地规划与建设、招聘岗位基本情况与发展路径等情况。在学姐分享环节,已入职的学院2020届毕业生蔡德雪分享了入职学而思网校的过程、在线授课的感受以及工作生活节奏等情况,并向同学们现场模拟展示了线上授课的情景与状态,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加入年轻有活力的学而思网校。最后,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培训区、休闲区、施教区等办公区域。正值周末线上集中授课时间,同学们现场了解了线上授课老师的工作环境与工作状态。在参访过程中,刘萧豪老师与网校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2021届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参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感受到了学而思网校的活力与实力,对在线教育行业有了更深了解,拓宽了就业视野,有助于更好地规划个人未来职业发展。

作者 杨志文 刘萧豪  审核 张霞

QQ图片20201018224631

QQ图片20201018224637

QQ图片2020101822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