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调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73

为全面把握和了解新学期研究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情况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4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调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副书记张霞、辅导员闵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就目前大家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内容涵盖学生在新校区学习生活的整体状况、教育教学情况、就业招聘情况、学生心理状况、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教育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认真细致地逐条了解情况,耐心深入与学生交流。

最后,姚双良书记就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要目标高远,聚焦未来,做好人生规划;要立足平时,有序推进科研,学会合理解压。张霞副书记希望研究生能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高学习与科研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通过此次思想动态调查活动,我院对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学院将通过调查结果进一步调整教育工作、教学状态、完善学生工作,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 姚姝婧 闵敏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