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联系班级,开展面对面交流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17

深入学生,了解同学所思所想,加强师生联系,近期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走进班级走近学生联系班级展开面对面交流。

姚双良书记作为18221110111922111011班级的联系院领导,在班级见面会上详细了解同学们搬来新校区后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管理、教学工作上的意见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疑惑,姚双良书记都认真记录并给以了细致的解答。交流会上,姚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带来了新考验新挑战面对更为激烈的竞争,更要做到目标聚焦,进一步明确学习生活目标持之以恒;要注重提升抗压受挫、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与素质共同努力营造向上、向善的班级氛围和宿舍氛围互促互进,共同进步要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1822111013班级的座谈会上,张霞书记请每位同学就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规划进行交流,针对同学们的疑难与困惑一一给予了建议。她强调作为三年级同学要提高学习主动性,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信息资源,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完成学业、专四考试任务。同时,她指出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规划有一定局限性,应该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一些,面对未来考研或就业,结合自身情况,做好知识储备能力锻炼,为生涯规划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此外,张霞副书记还走进2017级本科专业年级、2020级研究生班级,在思想政治教育、学业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工作方面进行了指导。

在见面会上,学院领导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就同学们的困惑和规划做出了解答和指导。同学们收获颇丰,将所获经验不断提升自我,以期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

据悉,其他院领导也将于近期走进联系班级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作者 丁霞莉 朱奕雯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