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同上一堂课”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44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20201029日下午,在辅导员闵敏老师的组织下,学院全体研究生观看抗疫防控网络直播课“同上一堂课”。学生代表在文理大楼1553进行实时观看,各分会场同学同步参加本次直播课程。课程主讲人为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江苏省中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中医师史锁芳和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副所长胡建利。

活动伊始,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回顾了抗疫时期令人惊叹的江苏速度和江苏力量在全国抗疫防控上作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随后,江苏省中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中医师史锁芳介绍了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采用中药针灸等代替西药解决病症的实例。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副所长胡建利围绕科普宣教、校园防控等主题,为高校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护提供专业指导。最后,三位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为同学们疫情防控、保持卫生健康提供了实用建议。

本次直播课程丰富了同学们掌握抗疫防控知识的渠道,坚定了同学们对我国取得抗疫最终胜利的信心。

作者 姚姝婧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