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1月份班长例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53

为加强班级日常管理,促进班委干部协调有序开展工作,115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48会议室召开班长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萧豪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萧豪老师首先就新校区学院班级日常管理模式运行情况听取各位班长意见与建议。各年级各班目前均能适应管理模式的变化,信息上传下达渠道通畅,各项工作均能有序开展。随后,刘萧豪老师就宿舍内务安全管理、请销假制度、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向各班通报了学院10月份宿舍内务分数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干净整洁,消除了脏乱差等明显的安全卫生问题,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内务分数不及格情况。刘萧豪老师要求各班严管宿舍内务卫生不放松,对于卫生不达标、安全有隐患宿舍加强监督,限期整改到位,学院将定期通报宿舍内务安全情况,并制定奖惩措施。刘萧豪老师强调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充分掌握每位同学动向,发生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醒同学每天坚持按时健康打卡,身体出现发烧等症状因及时就医并上报。

会议最后,刘萧豪老师勉励各位班长同学要再接再厉,与班委团队同心协力,在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各年级工作要有侧重,毕业班重点在考研、就业,二、三年级重点在专四考试、专业学习,并希望班委干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领班集体共同前进,共同成长。

                      作者 徐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

IMG20201105125201


IMG2020110512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