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47

113日,英语系在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46召开了期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景婷老师、英语系主任韩菁菁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韩菁菁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各位同学积极发言,结合各班具体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和问题反馈。17级同学关注考研和就业情况,并对学院为毕业班积极发布工作信息和为考研同学提供自习室表示感谢;18级同学担心因疫情原因缓考的英语专业四级的安排,同时也关心专业课的学习方法;19级同学非常关心英语专四备考,也希望学院能提供相应的心理辅导。

曾老师和韩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思考问题的角度和深度、对其他同学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密切关注,并对同学们在学习上面临的困惑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曾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培养和历练学习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面对问题要辩证分析,积极解决;韩老师表示,在教师教学和同学学习之间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营造积极健康的教学和学习氛围。

期中座谈会是一种师生间阶段性沟通良好的模式,有利于学生及时反馈学业以及生活上的问题,有利于下阶段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

 

作者:谢鑫辉    审核: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