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建副校长赴外国语学院与学生交流座谈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48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1114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来到外国语学院与同学进行交流座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副书记张霞、英语系韩菁菁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徐璐交流了目前2017级学生考研和就业的情况。2018级俄语专业学生徐毅表示,2018级同学的主要学习任务集中在英语专业四级、俄语专业四级备考,专业存在个别学习和心理压力较大的同学,需要大家一起关心。对于新校区的生活,绝大部分同学表示十分满意,纷纷感谢学校为便利同学生活、提高同学学习条件所作的努力。

汤建副校长总结,很欣慰看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在考研与就业、学习考证等方面有计划有行动。他强调,要在同学中形成互帮互助的家文化氛围,尤其对学业困难、经济困难等同学,一定及时关注、积极疏导情绪。同时汤校长期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主动带头,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荣校爱校,做新时代的进步青年。

据悉,本次座谈会促使师生充分沟通了在校学习生活的各项情况与问题,教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心理、生活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学院将会根据学生所反映的情况进一步调整教学工作,同时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 肖文琪 张霞  审核人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