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绩效考核和奖励分配”专题教代会

发布者:周玥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99

1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山校区文理楼1550室召开了“绩效考核和奖励分配”专题教代会。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和部分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吾文泉院长对 《外国语学院绩效考核和奖励分配实施细则(试行)》向各位代表做了解读。吾院长向与会代表解释了细则修订过程,他指出,细则是以学校相关文件为依据,并经过多次研讨和征求意见,最后吸收了学院各部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而制订的。姚双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经费管理与收入分配办法(试行)》文件做了解释,并重点对相关文件制定的背景做了详细说明。方小勇副院长对《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与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做了说明。

代表们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三个文件制定的说明后,按照分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随后以小组为单位做了大会交流,各组结合各自的情况对文件提出了详细的修订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表示,会后要把相关政策和文件的精神及时传达给所在部门的老师。最后,与会代表经过表决,原则性通过了上述三个文件,后期学院会根据教代会意见和建议进行修订。

                       (作者:周玥  审核: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