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连情谊”----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马延华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34


时光,不经意间,悄悄流过;春光,在细雨中灿烂乍现。转眼间,一年最美好的时光来到。319日,在这最绚烂的季节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们相聚在学校东苑餐厅,举行“包饺子,连情谊”的“三八”节活动!大家带着家人,齐聚东苑,大显身手,制作、品味我们最传统的美食饺子!
    本次活动分为包饺子比赛、自由包饺子和品尝饺子三个环节,其中大家最紧张最兴奋的环节就是包饺子比赛了。比赛开始了,只见面团在手中来回搓动,擀面杖像赋予魔法将面团擀成中间厚四周薄,大小均匀的小圆片,手指灵活对捏,一个个小元宝似的饺子瞬间就摆满了托盘。而旁边围观的老师则一边喊着加油,一边记录下这热火朝天、你追我赶的场面,现场充满着欢笑和希望。最后,行政办组队的老师获得了第一名!

饺子包好了,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吃的格外香,笑得那么甜!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彻底放松,大家畅谈着工作,分享着生活,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友情,为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

 

        (撰稿人:岳瑜,审核人: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