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哈尔滨佰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06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哈尔滨佰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1546会议室举行。哈尔滨佰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鹏到访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俄语系主任袁琳、副主任刘志强,团委书记刘萧豪接待到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仪式上,张霞副书记对金鹏总经理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成果、专业特色、学生就业、俄语专业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为俄语专业学生提高高质量的就业实习机会,更好服务于俄语专业学生成长成才。金鹏总经理就哈尔滨佰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规模、发展前景、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专业实践锻炼平台。双方就俄语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去向与趋势、职业规划与指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落实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俄语专业职业规划讲座、实习安排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交流环节结束后,张霞副书记、袁琳主任分别代表外国语学院与金鹏总经理签订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的签订是外国语学院积极拓展俄语专业学生就业渠道,提高俄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对接,携手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专业人才,为俄语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就业机会。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