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921

为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关心关注同学们留校备考学习生活状态,8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姚双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西片区女生宿舍、东片区男生宿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询问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在集中居住宿舍适应情况,对同学们严格遵守留校管理规定表示肯定,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服从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请销假、门禁管理、宿舍安全管理等各项规章。交流中,学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备考进度、意向院校专业以及目前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与瓶颈。在了解到目前各位同学都能有计划备考,并且在有条不紊推进,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坚持备考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要有坚持到底的勇气与毅力,心无旁骛,用踏实的努力让人生站上新的台阶;要有科学备考的方法,做好备考规划,做到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要有互帮互助的浓厚学习氛围,加强学习交流,互相监督,互相提高,共同进步。

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送去慰问品,叮嘱同学们注意消暑防暑,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暖心关爱,将更加坚定备考的决心与信心,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备考中去。

据悉,外国语学院现有60余名学生留校备考学习,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为留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备考学习环境。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