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党故事 | 李亚寒:永远跟党走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501

2016年6月4日,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当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宣誓时,我的内心此起彼伏,激动不已。我终于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愿望,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历历在目。

小时候,我对党员的概念还比较模糊,是爷爷和父亲让我对党心生向往。家里的两位老党员对我影响很大。爷爷和父亲都在当兵时入党,两位老党员在生活习惯、行事作风上都一直是我的榜样,我想像他们一样,在平凡的日子里,有坚定的信仰,有简单的追求,能够发光发热。  

后来上了学,我从书本上得知,原来共产党是一个组织,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模范。革命年代,无数共产党员为了人民当家作主,抛头颅洒热血,面对敌人的疯狂杀戮,他们依旧坚定信仰、誓死斗争。建设年代,无数共产党员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舍小家为大家,时刻冲在前、干在前,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新时代,无数共产党员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个领域,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篇章。

在我上大学后,向学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一直把加入党组织作为重要目标,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5年,我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我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掌握党的理论,完成各项任务,接受党对我的各项考验。2016年,我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2017年,经过一年的预备期考验,我终于成功加入党组织。     

进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爷爷和父亲让我近距离地感受到党员的温度、信仰的高度。我现在也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我会不断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