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865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外国语学院于9月27日晚线上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年级大会。会议由班主任张进玮主持研究生各年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张进玮对2021级新生入学表示欢迎。会中,张老师主要从日常管理和个人规划两方面对各年级学生提出要求。首先,在日常管理方面,一是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如需请假,严格遵守请销假流程。倡导已顺利开学返校的同学在校园里“不聚集、不扎堆、不串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校园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杜绝校内饮酒、夜不归宿及晚归行为,确保宿舍用电安全,提高网络反诈骗意识。其次,在个人规划方面,张老师着重强调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规划,有行动并要求研究生新生仔细研读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进一步了解评奖评优等文件要求。最后,张老师介绍了2021级新任班委,并对其做出新学期工作部署。

  新学期,新气象。年级大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要求强化了学生日常行为约束意识,为今后积极贯彻落实新学期各项计划和目标打下了重要基础。

 


                                      (作者 臧慧 张进玮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