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1月份班长例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841

为了解近期各年级同学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班级日常管理,11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46会议室召开班长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萧豪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萧豪老师首先强调班长需明确工作职责与定位,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维护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秩序。就近期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刘萧豪老师要求班长带领班干团队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承担管理服务班集体的责任;建立完善四级管理机制,即宿舍、班级、年级、学院四级,管理不留死角,确保信息上传下达;要充分重视宿舍内务及安全,针对内务整体情况下降、违章电器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整改;当前疫情形势复杂,防疫意识不得松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准确掌握每位同学的行踪去向、健康状况,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

会议最后,刘萧豪老师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班组织班会,及时传达日常班级管理各项要求。在交流环节,各班班长对近期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简要反馈,刘萧豪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具体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作者 陈航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