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683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姚双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教师要做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有效联动,用好课堂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功能。随后,其他老师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英语课程如何融合思政元素等进行了积极探讨。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学院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