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1-22秋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周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827

  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1546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曾景婷副院长、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教学部吴明军主任主持。

  会上,来自三个年级的学生围绕课堂教学情况、教材使用情况、对授课教师的建议、对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建议、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听完学生们的陈述后,王栋、龚箭、陆欣等导师代表围绕如何主动加强师生沟通、如何科学合理地安排课程学习和科研活动,如何利用现有资源进行文献检索等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结束前,曾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学们要有主动了解文件、学习文件的意识,在确定目标后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将自己做到最好。她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传达给相关老师或部门。她指出,研究生教学是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并在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她希望以一级硕士学位点的成果获批为契机,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同学能够齐心协力,以高水平成果产出为目标,不断夯实培养基础,完善和拓宽学术产出路径,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作者:周玥  审核: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