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之 “My Day”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918

为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精神风貌,202111月,外国语学院开展“My Dayvlog摄影大赛,以视频方式激励同学观察身边的榜样,引导同学们合理有效安排学习生活,捕捉与江科大相处的美好,展示个人风采,分享独特魅力。活动于2021122日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1546开展结果评选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学院团委书记刘萧豪、辅导员闵敏、班主任张进玮老师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线下评审的形式。活动初期,各班以宿舍为单位,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记录一天的学习生活,经过上交整理后,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老师进行线下评选。评选过程中老师们逐一观看了同学们的视频,并一一进行点评,最后根据评分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从同学们的视角了解江科大的一天,将创造性,艺术感,实践性在摄影中体现出来,一方面能够使得老师们更加真切的了解学生、融入学生,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相互比对,相互学习,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向身边同学讨教,自审自省,扬长避短。希望学生们能够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作息,规划未来。

作者 孙馨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