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7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大会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主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周春燕部长做了题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百年光辉历程的启示三个主题展开。宣讲中,周部长既分享了大量党史案例,也从理论的高度系统地讲解了三个决议产生的背景及历史意义,并从党的奋斗历程对当代的“十个坚持”的启示中,对在场的师生党员提出了在新时代应有担当的要求,她指出党员同志要做到不忘初心,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讲座结束后,姚双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周春燕部长作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周部长的宣讲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与会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盛宴,也为在场师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新视角。他希望所有师生党员学史力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