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78

    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参加本科生党员集中学习,并为同学们作了《努力奔跑——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报告,激励学生党员积极进取,践行入党初心,时刻保持学习的动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与社会竞争力,切实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吾文泉列席大外三部支部学习,他认真倾听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希望老师们以黄大年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内挖掘发展潜能,尽心尽力提高教学水平,坚持不懈做好科学研究。他还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为老师们的科研学术研究方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英语系党支部夏秸老师表示通过学习《条例》,我们更加明确了高校党组织、党员教师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好新时代好教师的标准,把握正确方向,遵守师德行为规范,真正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俄语系支部书记袁琳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忘育人初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在火热的实践中彰显爱国之情、诠释报国之志,为祖国和时代续写绚丽的篇章。
    英语专业何拉同学表示,应该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复兴之梦相结合,在支部中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做好支部的工作和建设,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贡献力量。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