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世伦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723

22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在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姚双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党建、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和学院发展氛围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举措;吾文泉院长代表学院重点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情况,围绕硕士点建设要求分析了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通过师资队伍建设来持续开展科研、教研工作。与会的其他同志也针对学科竞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翻译硕士点申报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谈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葛世伦书记听取汇报后,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与每一名教职工是息息相关,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师生中要加强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二是要通过各层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修养和素质;三是学院加强和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和协调,通过多种途径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四是要通过支部和系部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凝聚力;五是带领全院师生树立信心,弘扬正气,以共同目标引领学院发展。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