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学期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868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宿舍安全管理,2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辅导员闵敏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张霞副书记一行来到各年级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状况,重点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安全和谐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在与四年级同学交流中,张霞副书记关心同学们考研就业情况,勉励考研同学要铆足劲全力以赴,叮嘱选择求职的同学把握春招机会。在与二、三年级同学交流中,张霞副书记了解同学们线上网课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好状态,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做好学习规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刘萧豪、闵敏老师重点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宿舍内务情况,强调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章。

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怀。同学们表达了对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期望,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