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787

为进一步把好疫情防控管理关,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落实好疫情防控管理要求,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辅导员刘萧豪、马文立、闵敏到场参会,班主任张进玮线上参会。会议由张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霞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介绍了周边地区、部分院校疫情情况,要求本研各年级组织召开年级会,及时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务必提高警惕性,不能以自我为中心;充分理解防控政策是动态调整的,要服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安排;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张霞副书记要求,要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把道理讲透,强调不点外卖、快递收取等日常管理要求;要进一步排查学生疫情防控风险点,细化防范举措。各年级辅导员交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核酸检测、晚归核查等工作进行了梳理优化,对加强网格化管理与纪律教育进行了协调安排。

  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严疫情防控工作,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为学子们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