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长例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816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日常管理要求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50会议室召开班长例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辅导员刘萧豪、马文立、闵敏,班主任张进玮,各班班长到场参会。

  会上刘萧豪老师介绍了纪律教育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纪律教育班会已从年级、班级、宿舍层各层级落实到位;组织签订自律承诺书、完成纪律考试需实现全覆盖;各年级各班要持续传达严格管理的要求,增强同学们敬畏纪律的意识,进一步提高纪律教育效果。张进玮老师说明了疫情期间各项资助政策学校正在积极受到疫情影响而导致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施以援手,送温暖。马文立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以及出国留学规划宣讲会内容

  张霞副书记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例会精神。当前校园平稳安全来之不易,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张霞副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各位班长要立足岗位,做好岗位职责,构建好班级、宿舍细化网格;要用心用情,服务好同学,及时反馈同学实际困难与需求,做同学身边的有心人要落实落细,做好具体工作,引导好同学们言行,管理好队伍与班级,关心好同学,开展好工作,提升好能力,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管理效能,传达落实好管理要求。

  本次班长例会传达了最新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要求,分析了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班级管理具体措施与方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指明了工作要求与方向

作者 江雨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