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扬州地区驻点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何进华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83

        推进优质生源基地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外国语学院根据招生政策的新变化,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赴扬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中旬起,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围绕选择江科大的十大理由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对扬州市开展前期招生宣传工作,为后续高招期间驻点宣传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学院5个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由系部主任、博士、辅导员、生源地学生等共计16人组成。624日各小组成员奔赴扬州市区、江都、仪征、高邮、宝应等地区重点关注的生源地高中实地考察,布置会场,占据有利招生宣传位置。625日,招生宣传工作组师生前往各生源基地高中,在招生现场集中宣传,各团队采取摆摊、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面介绍学校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现场咨询时能做到熟悉政策,精准宣传,并针对考生和家长的提问耐心提供专业的解答,将学校的优势介绍到位。学院同时组建招生咨询微信群QQ群,推进招生信息的传达,开展线上咨询,与家长考生保持联系,随时为他们答疑解惑。627日起,各小组在驻点酒店提供点咨询服务,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其家长,解答家长考生的疑惑指导优秀考生签订优秀生协议,并持续追踪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各小组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QQ群中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分享各点招生宣传经验,凝聚招生团队士气,提高工作科学性与有效性。

    集中驻点期间,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前往各驻点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了解招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学院慰问一线的老师同学们。

    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在师生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期间,师生们发挥主人翁精神,根据招生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新变化,专业宣传到位,咨询服务到位,展现了我师生的良好形象,短时间内有效提升了我校在扬州地区师生中的知名度。

(作者  何进华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