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染芳华 桃李郁芬芳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638

6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550报告厅里笑语盈盈、温情满满,朱红英、王和龙、张红岩三位教师光荣退休仪式在这里举行。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仪式在三位教师过往点滴回忆温情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朱红英老师发表退休感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从读书到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育人生涯的诸多感悟,言辞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及对学校、学院今后发展的期盼和祝愿。

院长吾文泉致辞,感谢三位教师多年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帮扶年轻教师茁壮成长、支持学院工作,对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矢志奉献、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

吾文泉、姚双良为退休教师颁发鲜花。仪式结束后,与会老师与荣休老师在学院合影留念,将一切美好都定格在灿烂笑容和深情祝福中。

(作者 张进玮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