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93

74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副书记巫蓉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副书记张霞、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韩菁菁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姚双良对张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随后,韩菁菁做题为“名石之行,样板之路”的工作总体思路与特色做法,从支部概况、建设过程、建设成果、建设心得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姚双良指出,建设过程中要注重融合、支部特色战略、标志性成果三方面;张霞建议可以扩大现有优秀成果的征选范围,发挥党员学生的积极性。

张健表示,非常感谢外国语学院为船海学院传经送宝,详细介绍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和特色做法。参加交流会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交流会使大家学到许多新的方法。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双方也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作者 张进玮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