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与市急救中心推进生命“语”赞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676

7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与镇江市急救中心行政党支部在东校区教三119室召开生命“语”赞党建共建推进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对镇江市急救中心蒋韵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姚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特色优势,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一部一面旗,一部一特色”的特色和英语系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的现状;张霞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开展志愿活动中的经验。蒋主任从急救中心的历史沿革、急救知识普及培训、AHA美国心脏协会专业培训、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深度介绍了急救中心的特色。双方在后续党建品牌生命“语”赞建设中即将推进的急救知识培训,AHA志愿者培训、生命价值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镇江市急救中心系本地区唯一从事院前急救医疗、科研、教学、普及培训工作的市级急救机构。镇江市急救中心被授予镇江市“一线先进战斗堡垒”荣誉称号;英语系党支部为镇江市五星级党支部;此次支部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高校与社会的融合,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作者:张进玮   审核: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