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镇江市急救中心双语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716

86日,庆祝镇江市急救中心成立40周年大会暨江苏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式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韩菁菁受邀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与江苏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邹少春为“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双语)基地”揭牌。基地成立后,外国语学院将发挥英语系党支部语言服务社会和实践服务学生成才的职能,开展院前急救双语教学、临床应用、普及培训等能力,推动党建持续高质量发展。镇江市急救中心将为江苏科技大学提供以急救普及、培训服务为主的社会实践平台,促进高校师生服务回馈社会,努力实现“党建领航促发展,共建共享聚合力”的总体目标,开创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校地合作工作新格局。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区域融合发展之路,此前与镇江市急救中心党总支已经联合开展多次党建活动,进一步厘清双方党建和行业特色,双方将在语言服务、急救志愿服务、科研服务等方面开展活动,打造党建品牌,发挥样板榜样,持续推进党建赋能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力。

(作者:韩菁菁   审稿: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