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56

915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学院领导分别到各支部参加学习。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认真组织,以“领学+研讨”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教职工学习阶段,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等内容。学习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就如何提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水平,用好社会大课堂,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实现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提升育人意识、涵养、师德师风的同时,不断持续锤炼师技师能,实现思想政治、人才培养与教师发展的贯通融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

在党支部学习阶段,党员们学习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内容。学生党员在深入学习后表示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奋勇争先,做新时代新青年,以爱国赤诚和专业本领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张银筠  审稿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