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明月寄情思,‘语’你共婵娟”中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251

浓情九月,传承师恩。新学期伊始,恰逢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双节并至之际。910日,在这个感恩、团圆与收获并行的季节,外国语组织召开“明月寄情思,‘语’你共婵娟”中秋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本科生辅导员马文立、研究生班主任张进玮及15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

会议伊始,姚双良书记代表学院对潘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双节来临之际向全院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借此机会,姚双良书记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守好纪律底线,二要做好学业规划,三要培养积极心态,并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参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悉心关怀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校园环境、课程教学、考研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畅谈交流。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张霞副书记表示,学院会收集整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凝心聚力,为师生的成长服务,并再次向积极建言献策的同学表示感谢。

潘锦全副校长对在座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双节的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勉励:一是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每一分钟,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到学有收获;二是要注重自身素质修养,做到思想新,行为习惯好,综合素质高;三是要胸怀大志,有理想,将小我融入大我,彰显新时代青年本色。会后,潘锦全副校长为参会的学生代表发放了中秋节慰问礼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中秋佳节桂子香,真挚师恩情永念。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外国语学院师生之间的情感,传递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心与关爱,也是学院了解学生所想所需的重要渠道,提高了学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作者 贾琪 刘萧豪 张进玮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