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22级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延华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750

1014日晚,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在综C301教室举办2022级师生见面会。俄语系主任袁琳、副主任刘志强,以及赛纳、艾绘荣、商博飞等老师、全体22级新生及19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袁琳老师做了题为“融通中外,语连四海——俄语专业规划之路”的报告,她从专业发展、课程概况、第二课堂、未来去向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俄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阵容、学术方向以及发展前景等信息新生指点迷津,明确着力方向。

随后,2019级彭今朝、2020级王思瑶、2021级张劲澜、程佳音同学从俄语专四考试及保研规划之路、学习资源的利用及学习氛围的建立、俄语口语的重要性提高方法、如何平稳地度过大一四个方面,向新同学介绍了学习心路历程和学习技巧,并提供了宝贵意见,同时,鼓励大家树立专业自信,做到良性竞争,将俄语学习化为日常。他们的建议同学俄语学习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最后2020级崔永权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红帆俄语社,为大家呈现出学习之余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鼓励新生们在不干扰正常学习进度的情况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体会别样的校园生活。

最后刘志强、赛纳、艾绘荣、商博飞老师一一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送上了殷切寄语,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美好祝愿。

 

作者:冯颖寅袁琳  审核: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