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杨奕飞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644

1021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杨奕飞带领海洋学院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姚双良书记以“深化党建与区域融合,构建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向杨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党建发展模式和建设成果。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韩菁菁介绍了英语系作为全校首个国家级党建样板支部的建设过程和建设经验。大学外语三部党支部书记吴颖介绍了大外三部作为全省首批党建样板支部的申报经验和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省级、国家级党建样板支部的申报,尤其是样板支部建设的关键指标,以及融合式党建发展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杨奕飞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两学院在海洋科技文化研究、军民融合共建等都有相似之处和合作空间,建议两个学院可以以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多层次、多渠道开展交流互鉴与合作共建,推动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李连军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