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考研政治专场辅导会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23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允柱教授为2023届毕业生做考研政治专场答疑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院长曾景婷、党委副书记赵莉参加会议。

  2023届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姚教授为此次答疑做足准备,在充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帮助在场的同学们梳理复习节点、解读时政热点、预测关键考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同学们掌握笔试过程中的答题要领,手把手教导大家避开答题“雷区”,做到分分必争。交流过程中姚教授对于大家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也一一进行解答,做到倾囊相授。最后姚教授为同学们送上诚意祝福,鼓励大家轻装上阵,取得佳绩。同学们表示此次答疑为冲刺阶段的政治复习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受益匪浅。

  此次辅导会是姚允柱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学子进行的第二次慷慨赴约,也是外国语学院助研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护航2023届学子顺利赴考。



作者 马文立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