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618

1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1546会议室召开学院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与科技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分享了我院青年教师张银筠博士荣获2022年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奋进新征程”多语种朗诵比赛决赛一等奖的喜悦,表示这份荣誉离不开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与会过程中,姚双良强调全院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决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加强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也将更加充分发挥统战对象作用,虚心接受党外人士意见,党内外合作共事,同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作者 张进玮 张银筠 审核 姚双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