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信息化工作计划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296

为了全面落实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为突破口,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信息技术管理和应用,特此制定本年度的信息化工作计划如下。

1、继续加强学院主页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完善网站布局,使其服务于教学,服务于管理,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教师,服务于社会,力求网站界面朴素,内容丰富。

2、加强教师个人主页建设,协助教师进行个人主页的更新和维护。

3、教学资源库建设,拟购进翻译专业口语教学与实训平台。

4、网络办公建设,实现网上发布通知,传送文件,进一步提高办公自动化水平。

5、教师信息技术培训组织工作,立足实际,做好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培训工作,使教师能对常用软件系统熟练使用。

6、组织教师开展多媒体课件制作活动,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多媒体课件比赛。

7、加强信息技术研修活动,鼓励教师加大信息化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力度,发动教师研究探索信息化技术。

8、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并组织教师进行专题学习。

9、做好全院的日常软硬件维护工作。

10、做好学院工作群的日常管理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22.02